满庭芳

偶地即安居,满庭芳草积。

记20181028H.O.T.沈阳饭聚

时间:2018年10月28日

地点:南五马路私人订制(当年带我入坑的小伙伴的家,就住在马路对面,那些我团早年的盗版碟,都是午休时拎着小饭盒在她家看的)

活动主题:人生难得几回醉,不欢更何待…… 分享1314归来的快乐心情!


图片上的好吃的,都是chang从西塔为我们打包带来的,超级好吃(小小鹿听到没,超级好吃)

人员:

本来想把人员简单粗暴的分两组:去了的和没去的……但是已经答应了要爱小雪,也与和小磨面了基,小可爱和小灰灰还在线上观赏本次聚会,还是不要作死比较稳妥。

本次饭聚最大亮点是,俺们一起唱歌啦!于是——

Leader Vocal:Tiger,珍贵的男饭,兼顾chorus和rap的狠银儿

Vice Vocal:cool cat,正六边形达人

Random Harmonies:开心果小葵、又美又瘦的小胖妈、周边第一多的小雪(WHynoT不要太较真……)

假唱/充数的:满庭芳、饭聚总召集人还管钱的朱颜

以及:

小小鹿:上半场的MC,家远不得不早走
和小磨:因为入伙晚才没去演唱会的小白·饭
Aiorcy:机场捡到的可爱饱饱、没有同伴也要去演唱会的35girl
Chang:看了演唱会才知道自己原来是要在老张家后院躺平的那种恍然大悟饭;不出镜、致力于把大家全拍矮

底边条家属区:
谢对爱永H35°
35家的小灰灰爱大家
35家的静静

将神秘主义进行到底的:

大Boss



会议纪要:

坐下来唠嗑,这是第三次了吧。

这次索性取消了正式的吃饭,13:00-21:00,就扎堆,蘸着各种视频,可劲唠,或尖叫。

全程纯high,还没过瘾,特别肤浅,下次继续。


附录:今年面过的基

记20180708 H.O.T.沈阳饭聚

记20180908 H.O.T.沈阳饭聚

记20180923 拍摄吹白气球应援视频

评论

© 满庭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