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庭芳

偶地即安居,满庭芳草积。

记20181230辽宁白米粒年终尾牙

时间:2018年12月30日

地点:北市场后续私人派对轰趴馆

活动主题:观赏高清饭拍视频1314+年终尾牙

人员(按到场次序):

  • 小五福:锦鲤本鲤,本次尾牙活动组委会主席兼全体成员,还给每个人准备了伴手礼。大团饭,会因陷入深刻怀疑自己爱得不够平均而落泪,白羊座。

  • 果子哥:Less is more,果子哥 is core in core; 大腿(in坦克大战);氦气瓶事件当事人(这个故事事故准备收费阅读),23家的,射手座。

  • 满庭芳:饭聚每场必到;后腿(in坦克大战);35家的,水瓶座。

  • Aiorcy机场捡:穿同款特别帅但是当天没有穿;从本溪来都比你们到得早!35家的,金牛座!

    ——后面因为本人沉迷坦克大战,有点乱不清次序,凑合看吧——

  • 容妍Ares:Qzone里好多哥哥们生日的饭聚照片,年代久远到2010年前后;个人技单手开氦气瓶;再敢说自己胖就准备挨揍吧;35家的,星座我没记住……

  • 朱颜:被发现陛下当天有点像tony喔;07家的,狮子座。

  • 焱小葵:“姐投影呢我要看演唱会”“走开你不重要”;07家的,狮子座。

  • 三碗大米饭之二和三碗大米饭之三:穿了官周戴了头巾拿着披萨和相册从辽阳赶来的狠银儿,代表之一出席;之二是07家的、之三是35家的,星座我依然没记住……

  • H35°:今天小恶霸改天小可爱;今天07改天35;忽闪忽闪的;处女座。

  • WHynot:深藏不露的;不知为何与H35°组成冷门CP的;提供了60%以上本次观赏视频高清资源的;07家的,天蝎座。

  • 诡诡的灯:人在北京来不了,寄来H.O.T.的灯,成为尾牙上大家争相合影的热门景点。

  • 还得在签名本底边条家属区蹲一阵子的群主灰灰:35家的,双鱼座。





活动纪要:

本次年终尾牙落在主席小五福的手里,那可整大扯了!白气球就不用说了,每把椅子上一个,外带每人发俩当伴手。光黄蓝红绿橙五色的气球,就准备了圆形、星形、糖形、心形和白皮儿包五彩纸做瓤的五种。还有五色花瓣,缤缤纷纷浪浪漫漫洋洋洒洒错错落落层层叠叠铺满长桌,配上五色奶油裱花的蛋糕,各类小食以蛋糕为轴对称分布——主席、锦鲤五老师,你真不是那个龟毛的星座的人儿咩?!我耳边又传来了你“谁没拿住气球飘走了就给我赔!”的训诫。

在此献上7分钟手提跟拍视频一段,一镜到底,内含主席之威严、小葵和容妍之舞姿、认真布置之陛下、萌萌哒机场捡、以及果子哥之彩蛋。【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K4YvcaiwhNGu_Dfu7KKxw 提取码:rie2  】

除了我和陛下、小葵这自打团饼熟了以来平均每月见1次以上的,本次尾牙仍有多位神交已久缘悭一面的亲故,同时因为小恶霸II静静未能到场,恶霸二人组vs小葵的对决也不得不押后举行。我们在饥饿且激动的气氛下,先吃饱饭,再正式认亲一遍,同时开始讲述每人的入坑故事。入坑的先后和姿势虽有不同(好啦主席最早),但大致分为以下几种:

  • 友人转介的,e.g. 三碗大米饭之二、之三,机场捡,满庭芳等

  • 美丽误会的,e.g. 陛下、小葵等

  • 致命邂逅的,e.g. 果子哥、小五福、容妍等

  • 秘而不宣的,e.g. WHnot

  • 不好形容的,e.g. H35°(纯属本人听过两次嫌故事太长不予记录)




听说,我们这一聚再聚的“网友见面会”,似乎沉到了社交鄙视链的底端?!其实我倒是觉得,通讯的发达,让血缘、地缘等优势无限的缩小,当选择面宽了之后,我们愿意且能够把时间花在意气相投的人身上,无论线上或线下。

本次尾牙的筹备和举行,恰好处在金某人“状告我团,索赔3亿”的闹剧发生之时。东游西逛的我免不了被各种刷屏,而在这刷屏中,有一部分并非倾诉情怀,而是单纯的呼喊我团曾经多牛、当初多不容易,毫无观点,既没有调查也没有思考,只是一再赘述人尽皆知的新闻旧闻,然后把永远不会错的大道理翻来覆去的说,试图来感动自己、感动他人、感动黑子和喷子。殊不知,黑你的人,恰恰是熟知我团掌故的人,简称,坏人。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宜长放眼量。

遥想2001年,20出头的我团喊出“Forever H.O.T.”的口号,没有人知道永远到底有多远,正如没有人不激赏少年们说出这话的勇气,以至于后来的孩子们再好,我都免不了发出“奈何不是H.O.T.啊!”这样曾经沧海的感慨。何况,在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三五年的韩娱圈,我团本身,即是永远。

一辑发行时的采访,熙俊眨着漂亮的大眼睛说,我们(235)喜欢在一起,我们要申请同一所大学;佑赫脸上还带着婴儿肥,腼腆的微笑着说,我们H.O.T.的魅力,就在于各有各的魅力。二辑的kangta,开心的笑着说我这次有裸露上身(记者说你上一辑已经露过了),我成熟了,和之前不一样的!同样是kangta,谨慎谦逊的说着,我们H.O.T.是文化产品,只有在舞台表演的时候才做视觉系的造型,平时我们上学和大家一样的,请大家不要在生活中模仿我们的舞台造型——果真很成熟了啊!还有被安排成“美国人”的我猴,言谈举止要流露海龟气质。忙内则只需要灿烂的笑。这样的五个少年,在上世纪末,以那样鲜明的个性轻而易举的获得了我们的心。

现世代的明星,比如著名的“白饭”杨幂,以高情商令人叹服,而二十年后我们,仍只为我团正面刚回金某人的态度再次心折:“我们H.O.T.的魅力,就在于各有各的魅力”!五个人加起来,就是永远年轻、永远挺拔、永远热烈、永远不屈、永远燃烧的团魂。

旧时光因已经逝去而永恒,如何缅怀也不尽兴;未来因尚未到来而迷人,怎么憧憬都不为过。我们不曾料到,我们挚爱的上古天团在8012年还有新的故事可以讲述。我坚信不久的将来,我团还将有新的音乐流传世间。

再过三年五年八年十年,也许我们还能坐在一起聊我们热爱的H.O.T.,也许我们已记不清合影上的每个人的名字,但我已记下此刻、记下站在过去与未来之间的当下,平均年龄30+的我们、带着一点还没死透的天真,曾纯洁如赤子般的、轻声齐唱H.O.T.的歌。

附录:2018年面过的基

记20180708 H.O.T.沈阳饭聚

记20180908 H.O.T.沈阳饭聚

记20180923 拍摄吹白气球应援视频

记20181028H.O.T.沈阳饭聚

p.s. 摄影+后期by果子哥,你是H.O.T.吗?不是的话,请勿自误——



评论
热度 ( 1 )

© 满庭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