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庭芳

偶地即安居,满庭芳草积。

记20180708 H.O.T.沈阳饭聚

这是沈阳白米粒的第一次聚会,由于本人的失误,计划录一段视频只录上40秒,只包括小雪和小鹿萌萌哒对话和文君的只言片语。趁记忆还鲜活,我要赶紧记下来,这欢乐的、易逝的party time。

时间:2018.7.8

地点:沈阳西塔牛角家、太原街纯K

人员(排名按照签到,从上至下,从左至右):

小小鹿:吾佑前女友粉,从抚顺专程赶来

静静:吾佑粉,独家记忆里颇多细节的深度粉,她不吃冷面的喔

小雪:100%小白女友粉,小白是她一个人的

小灰灰:吾佑粉、饭聚总召集人、还管钱

果子哥:压轴出场的摄影师、珍贵的男饭,人狠话不多、花名特别多(p.s 回避哥、红糖水哥等……)(p.p.s 因手握修图大权,需要讨好他,不然墙给你修歪)

小可爱(H35°真名是小白的女士暂时没想好叫啥):忽蓝忽红最后melt to purple的那种粉,小能手

文君:家里有牛的狠银儿,从辽阳带酸奶给我们喝,《遵从》一曲倾心,选本命靠排除法,参加过线上应援喔

满庭芳:本人,吾佑粉78line站Tonhyuk

还要特别鸣谢人没来但是提供了又漂亮又好吃的蛋糕的WHy not!远程连线的上海大嫂蓓呗(二次连线的时候大嫂有穿队服喔)!以及刚接受任命就下岗的财务总监小葵,身体不适缺席的朱颜,和依然未露真容的传说中的大BOSS

特别感谢果子哥摄影,小可爱和果子哥剪辑视频!








听过每个人的入坑故事后写下的主观纪要:

2018年7月8日,是一个喜从天降的阴雨天……我们作为初代雨神的粉丝,在这样一个日子里相聚在一起——没有生疏、没有距离感、甚至过于开心的认亲场面,让隔壁包厢敲起了墙。我也兔死狐悲的理解了那些在广场上、在公园里大唱红歌的老人家们——那是站在此岸回望彼时,那最美好的、只有一次的、因逝去而永恒的年少时光啊!

不过,我们是有素质的人!KTV走起,门、关上,记忆的闸、开启!

遭遇H.O.T.的时候,我们年纪还小,最大的烦恼无非是写不完的作业和要家长签字的考卷。插上耳机,听着H.O.T.就仿佛拥有全世界——

如果说“不要强迫我过一成不变的生活、我要建立属于我自己的世界”是开始的开始;那么在世纪之交,我团已经把视野投向更广阔的世界,质问“孩子们纯真生命的小火苗,谁有权利将它们熄灭?”;再到“不是离别”的最后的最后,“彼之于我、无所相异。芸芸众生、为爱而存”的世界观完整呈现,竟成绝响。不过这记绝响,有着谁都不曾预料得到的,绵长悠远的回声。

就这样,不情愿的,长大了——我们、和他们。

十七年后,就是歌中唱的“the future”。我们是人妻、是妈妈(好啦也有少侠和少女)、是可靠的合作伙伴、是家庭的支柱……若干标签覆盖其上,变成了不那么可爱的大人,承担很多责任,很少想到自己。因着H.O.T.我们相聚、我们唱歌、我们跳舞,我们重新拥有不被其他人需要的,快乐分享H.O.T.的、只属于自己的时光。

我们都爱H.O.T.,我们都爱彼时爱着H.O.T.的自己,我们更爱任时光流逝、人事变迁而初心不改的、热烈的、挺拔的、永不妥协的、不灭的团魂。

我们穿上团服、我们画上油彩、我们手执白气球、我们一起呐喊:wuli H.O.T.,let's party!

写于聚会一周之后的后记:

聚会当天我带了一个蓝色封面的签名本,用蓝色的彩墨写了一句演唱会上小白唱过多次的《此情可待》的歌词:Wherever you go,whatever you do,we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下次party,已经定在9月7日。我本来想再写上另一首小白演唱会上唱过的《The greatest love of all》的歌词:Everybody's searching for a hero.People need someone to look up to.We've found H.O.T. who fulfilled our needs!

但是,经过群里眼花缭乱的脑洞企划会之后,我想,就写一句吧:

22nd Anniversary Celebration,our love is to be continued!

私货time:

一、给H.O.T.的情书

要有光

神说

Let H.O.T. be!

一切遂真光明

二、给吾佑的情书

我喜欢一切空洞的风景

空间无限大

信息无穷少

仿佛时间静止

我喜欢一切感受不到时光流逝的事物

比如高海拔的湖泊

倒映凝固的蓝天

比如低纬度的岛屿

四周流动的海水

张佑赫


评论
热度 ( 8 )

© 满庭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