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庭芳

偶地即安居,满庭芳草积。

1314演唱会曲目

持续亢奋的满网存图存视频已为期一周……

现在写不了别的,乱,心情乱。

第一次看大型演唱会。

第一次出国。

唯一的爱豆。

……

梦一样的舞台仿佛就在眼前,又仿佛不敢相信自己就在现场。

那就先做点整理工作吧。

演唱会曲目

序曲:I YAH 交响版(14日英文字幕出:你们准备好了吗,演唱会将在1分钟后开始【并没有】)

第一章:H.O.T.主打歌

1、战士的后代

2、狼和羊

3、斗志

4、the way that you like me

5、outside castle

6、VCR-各种战争、灾难意向(BGM:NBK)

7、遵从(13日吾佑扯发带帅爆)

8、I YAH(熙俊的钢爪:13日银色、14日金色;吾佑14日扯发带卡住,4句嘶吼由大家完成)

第二章:成员SOLO

9. Right here waiting(kangta)(韩饭都不会,周围一片寂静,我可以独唱哈哈哈哈哈)

10. Time is over+舞蹈(第一天没有投大屏幕,现场那个捉急)+不落的太阳 (张佑赫)(全场起立蹦迪)

11. hot knight 新歌(tony an)(第二天feat梁世炯)

12. Pioneer(文熙俊,祖传的绿激光莫非是老大的爱好?)

13. I'm So Hot+A better day(李在元)

14. VCR-VLive当天拍摄的写真(BGM:Together,forever)

第三章:For Fans

15. 你和我(大屏播放吹气球视频)

16. 欢喜

17. 海誓山盟

18. VCR-字幕:给歌迷的信(BGM:海誓山盟)

(翻译:Leesinhot)

我们在心里描绘着同样的梦,同一个共同的名字把我们聚集在一起,爱着舞台爱着音乐爱着对方的我们五人,耀眼的灿烂的那时光,被白色的气球包围的我们,最耀眼的瞬间,我们是一体。

17年了,无法在一起的那些年,经历围绕着我们身边的很多事,那些充满伤痕的日子。

再一次相聚的我们,今天……

有时候孤独,疲倦无法抵御的时候,唤醒我的是“我们是一体”。

笑着堵上糖醋肉约定:“我们永远在一起”。

忽然有一天,我们的突然的离别。

“我知道,所谓的永远,变成没来得及告别的离别。

五年的时间就这样轻易地结束,我们再也不是一体了。

我们合体生活的五年太过幸福,回到一一个人生活真的很难。

想念着对方,这一瞬间太过珍贵,再一次呼喊我们的誓约,

Forever……

无论多么疲惫也无法停止,是因为信任,我们才有相互的爱!

不是还有很多需要一起创造的未来吗?

一起努力,我们重新开始,

永不变的,对彼此的爱,牢固的誓言,

相信美好的日子一定会永远。

第四章:happy hours

19. Candy(副舞台)

20. 幸福(副舞台)

21. 五人巡场致意(BGM:当你需要我的时候。tony轻摇着手,我周围一片寂静,我大声喊tony oppa,他的手微不可见的加快频率摇了摇。紧接着吾佑哭着在我面前不足5米的地方经过,我听得到工作人员推车碾过地面的声音,因为周围太安静,我并不如喊tony那么大声的喊了woohyuk oppa,而当我看清他因着流泪而亮晶晶的脸庞、因着哽咽上下滚动的喉结的时候,瞬间哭崩,更为虚弱的念了一声love you forever,最后咽下一句卡机嘛。)

22. VCR—舞台记录花絮(#next message  #2019)

23. we are the future(13日tony偏分发型,小白和少爷跳错相视而笑)

24. VCR—饭根据大屏字母合唱“你和我”(唱起没完,终于在出现吾佑念白的字幕时笑场)

第五章:尾声

25. GO H.O.T

26. Candy(special环节是tony唱了吾佑个人演唱会那一版慢板的人生part,缓缓落了一滴泪)

27. 光(kangta问大家还有什么歌没唱的吗,然后2天大家共唱了9遍光)

聚散有时,哥哥们缓缓下降离开舞台,留给我们新的回忆。

附录:演唱会歌单

评论
热度 ( 5 )

© 满庭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