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庭芳

偶地即安居,满庭芳草积。

20190901伍佰沈阳演唱会曲目&歌单



上半年静静说想约一波,下半年就实现了!这小嘴,开过光。这是伍佰的下半年第一场演唱会,也是在沈阳的第一场,我们赶上了,真幸运!虽然场地超级一般,现场物料几乎为零,布置负分,但是伍佰来了,分分钟告诉你什么叫做“现场之王”。

1.开场曲:《海浪》(我在开场前一分钟奶中hiahiahia)

2.《泪桥》,跟唱完这首我嗓子就开始痒痒了,这才刚开始

“我唱的不是情歌,是人生,人生、人生。”伍佰字正腔圆的说“rensheng”

3.《就是因为爱》

4.《一亲红颜》

5.《最美的时刻》,新专新歌

6.《痛哭的人》,太费嗓子了,根本听不到自己的声音,后排有个女生唱的很响亮很好听

7.《不过是爱上你》

“有些人红歌不红,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有些人歌红人不红,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只有少数人,歌红人也红,比如我。”

8.《结》,这是伍佰自己很喜欢但是大众并没有很喜欢的一首作品,我果然不会唱

9.《如果这都不算爱》,收回前面说费嗓子的话,这首才费嗓子……

10.《梦醒时分》,伍佰唱得十分豁达

“左边左边、右边右边;上边上边、下边下边……”

11.《被动》,全场做人浪;“有些人唱了一辈子,不知道什么叫最后一个音;有些人唱了一辈子,不知道什么叫副歌。”

12.《钉子花》《流星》,伍佰去换造型,黄色风衣换成了蓝色衬衫,现场乐手演奏;大猫老师keyboard太牛了,特别特别厉害、唱得也好!

“我出新专辑了,你们知道了吗”“知道!”(好吧其实很多人不知道)

13.《让水倒流》,新专主打

14.《浪人情歌》

15.《挪威的森林》

16.《原本当初》,新专新歌,MV女装大佬

17.《背叛》

18.《心如刀割》

19.《皇后的高跟鞋》,新专新歌

20.《牵挂》

21.《与你到永久》

22.《爱你一万年》,最后一曲,当伍佰说站起来一起唱这最后一首歌的时候,惊觉时间飞逝,还没尽兴。

返场

“回到自己座位上,我就多唱几首,加油!加油!”——自己维护秩序的伍佰

23.《世界第一等》

24.《突然的自我》,全场high点竟然在这里?!

25.《再度重相逢》

“北门有大巴车送大家回到市区”——谢谢冒充工作人员的伍佰,谢谢你再次返回到舞台上看大家离开。

被失真、过载的音乐震懵是我

你贼帅,贼high,贼伍佰

QQ音乐歌单,缺《海浪》

评论 ( 1 )
热度 ( 3 )

© 满庭芳 | Powered by LOFTER